close

因為昨天請假 很巧的錦鳳也不舒服也請假了

結果店裡只剩candy一個人忙

今天到店裡candy就沒像往常一般的跟我打招呼

所以很明顯的 她在不爽

直到了下午我才敢跟她說話 跟她說請假的原因 她才釋懷

就順便跟她聊我的想法 也跟她說我不想做了

但是她還時很有耐心的開導我 並且留住我

頓時 我覺得自己好慚愧 都沒有替她想 她反而要來煩惱我

還要不時的給我鼓勵 我只能說 我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才能遇到這麼好的人

和candy聊開了 心情也好了

也不會覺得服務業不好做 或許這就是一念之間

只要心境轉換 所有的烏雲通通會瞬間消失

我的煩惱都圍著candy打轉 她解開了我的煩惱

讓我又有動力再努力下去了

candy真的很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