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真的還不錯 自從上次跟candy聊完之後 我的心境就完全的改變了

覺得沒有想像中的累 苦 而這幾天 錦鳳沒來 我跟candy 都忙的不可開交

所以我也試著自己接完一個客人 看到服務單上只有寫我的名字 真的覺得有成就感了

今天有一個熟客都指定給candy做造型 但今天candy要提早回新竹 所以他打算交給錦鳳做

但錦鳳也正在忙 而我就決定試著去做 結果我做到了

而看著客人因為我幫她做的造型變的漂亮了 我就明白所謂的成就感了

我也明白之前都是我一直在逃避 因為我怕 但愈怕就愈排斥

可是現在我反而覺得不會怕了 我覺得只要會就不用怕了

所以現在唯一要做的事就是不斷學習 不斷的練習

我想 我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