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倒數計時 一年又過完了 今年有機會跨年 但我卻不想去

因為是一個人 別問我為什麼沒放假 我是服務業的OK

其實真的很想有人陪 也想去跨年 但又想說不要讓朱仔花那麼多錢

車錢 去網咖的錢 都不算少所以做罷

唉 每到特別的日子就感觸特別多

上次是 孤單聖誕 這次是 孤單跨年

下次也許是 端午 生日 中秋 吧

但前面都要加個 孤單

有時想想自己也真能撐 以前的我真的很怕獨自一人

我不喜歡安靜 所以長久以來一直都有人陪伴著我

當初選擇來台南時 我以為我能克服 但沒多久我就垮ㄌ

一直很想回去 想放棄這裡

但礙於真的是找不到好工作 所以做罷

或許這是老天給我的試煉 祂不準我輕易放棄 所以讓我沒有退路

也許 只有堅持到底 走下去 才是唯一要做得的事吧

2009 目標 趕快學會 趕快回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