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亂 都不知自己想要的到底是甚麼

這禮拜二回去應徵技術員的工作 沒應徵到 因為考試沒過

所以這兩天就又不會亂想 只想乖乖的待在這 把技術學好

但今天又看到有技術員的職缺通知我去面試 我的心又有點動搖了

我也不懂我要的是甚麼 我不想工作時間那麼長

但又覺得也不會很累 因為過的充實

仔細想想 其實我也不太想回到以前的生活 太枯燥乏味了

也許現在的我開始接受現在的生活了吧

看著店裡的生意一天比一天好 熟客也愈來愈多

都是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的 或許這就是我不想放棄的原因吧

我想  我應該能做得到 或許 這才是對我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